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

校内网


校内网,原由 Betashow2006 上載。

我已经退出校内网了,感觉那个没有什么意思,而且还很浪费时间。昨天和女朋友谈起校内网的事情,她说她想要我狗狗(一种校内游戏)的骨头。今天我上线把骨头和剩下的校内豆都做了处理。
校内的游戏我感觉不怎么好玩,在别的SNS上都玩腻了,大家分享的东西也没有什么用,无非是一些体育视频,爱情原理……要说有实际用途的学习资料,实在是少的可怜。校内已经完全沦为娱乐的SNS了。现在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多,可是很少做有用的事情,这期中一大部分都是因为这些无聊的SNS所致。
对于那些对校内严重依赖的人,我为他们想了一条生财之道,那就是去卖骨头,每天作为一个职业养校内狗狗的训狗师,把赚来的骨头以RMB形式出售,1¥=1校内豆=10骨头,只要有一定的折扣也是能赚钱的,希望那些他们能看到,不过这个会很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