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又“疯”了

  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的blogspot了!刚才打开一看,怎么还是用代理上的,换个浏览器。上不去了!原来网上的传言是真的,blogspot真的又被禁了……
  算了,反正我能blog订阅,而且访问量也不大,我有很多blog丢一个不算什么,我有的是时间,我能等到他永久解禁。
  今年是牛年,我和父母回到乌鲁木齐过年,刚到家,门口花花绿绿贴了一门的条子。仔细一看都是催款的。暖气·物业·电话费·网络费……其实买房子真的很不明智,要是租房子就没这么多烦恼了!
  到乌鲁木齐的第二天,我起的比较晚。醒来时爸妈都出去了,直到晚上我爹才回来,说我娘以住进医院。因为气候不适应,要在医院调整一下,她有气管炎!而我爹过几天也要去做个小手术,他的手上长了个小疙瘩,要去切除。这可苦了我,我每天都去医院看他们俩,在不同的楼层间跑来跑去,给他们送饭,交钱。虽然累点但是挺有成就感的!~毕竟银行卡在我手里,终于找到了向往已久当家的感觉。
  可能是我渐渐成熟起来了,对那些不公平,不正义的事情以没有那样的义愤填膺。要知道指头是搬不过大腿的。事实证明,能力和实力才能决定一切。等以后有能力了慢慢的去认识,去改变现实吧,现如今的主要任务是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,至于封不封blog,有没有民主,是不是公平……我管不了,更无能为力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