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新春杂记1


  
家里真尴尬啊,父母出院后都不怎么说话了,我在家成了两个人说话的唯一通道。算了不说这个了,都20多年了,他们习惯,我也习惯了!有什么呢……



这个假期我本来想看看英语和计算机三级网络技术的,可是一直都没有去买书,女朋友也没有怎么见,弄得小慧总是和我发脾气,说都等了半年了,我还不管不问的。我想了想自己也确实过分,遂今天就去看小慧,别把这段时间错过了,以后又要后悔……



过年没有买新衣服这件事我在同学和朋友面前提了不下三次了,弄得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像祥林嫂,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一件衣服而已,那么多人都没有买,又不是没穿的。就等换季打折的时候再说吧,不着急!


  
从学校回来后,我发现我是越来越懂事了。刚回家时,家里的电视看不成,维修也很麻烦,躺在医院的爸爸一狠心说,都10多年了,咱们买一个吧。就委托我去国美·苏宁看看有没有合适的。我看了一款飞利浦的47寸电视,8000多,还做活动。有老爹给的“尚方宝剑”我说话也是底气十足,回去给爹娘汇报工作,说已经看好了,还是进口的好,咱们买飞利浦吧,日本都挺贵的就飞利浦还易于接受。我爸说行,明天出院的时候顺便拉回来。我心中暗喜,终于可以看上大电视了。晚上回到家,准备向在我家服役12年的长虹告别,就打开了它,长虹知道自己不再受宠,乖乖工作起来。我考虑了一下,一年中我就假期回来,爸爸妈妈也经常在山西,这个房子总是空着,买那么个东西又没有人看,只看一两个月又太浪费,况且现在的老电视又好了。一狠心,算了!不买了。8000块也不是小数目,用这个29’的凑合看吧……


  
但是还有一个东西是我想要的,以前没有敢提,现在提出来是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。那就是wii~很多人不知道wii是什么东西,wii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出的一款游戏机,它的游戏方式不再是手握手柄去玩,而是要调动全身的关节肌肉去玩那个游戏。妈妈住院时医生说妈妈的身体免疫力差,就是经常不运动,不出门造成的!爸爸多次要求妈妈出门去转转,多多运动。我妈就是不去,说多了两个人就开始发火,互相推卸责任!正好wii可以让我妈运动,我再买个wii
fit瑜伽板,让她在家里锻炼一下,我也能玩一下!:)


  
说了半天,全是买买买,我长这么大了还没有开始挣钱。以后就要想想怎么挣钱了……年龄不小了,不能再让爸妈养活了,太丢人了!
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那个游戏机还挺好玩的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