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

最近

  俗话说“春困秋伐”,我最近真的体会到了,还好是大学自己有充足的时间来支配。所以我选择了睡觉。其实也不是因为我懒,而是确实有这个需要!
  上了大学,虽然空闲时间很多,但是我过的并不滋润,而且还发现自己的头发变黄了。我认为这是营养不良造成的,所以每天都花费大量的钱去吃东西。致使我的恩格尔系数直线飙升。但是情况并未好转。于是我又去了理发店,花了30块钱做了头发的营养。这也许是最可笑的部分,因为我是寸头,头发几乎贴着头皮。不过那个老板还是昧着良心给我往上涂营养液……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最近经济衰退么!在营养后的一个星期我仍然发现我的头发枯黄没有光泽。我查询了大量的资料,终于找到原因:睡眠不足!
  自从搬出宿舍独住以后我的睡眠质量大幅提升,每天的睡眠时间稳定在10H左右。这样充足的睡眠给了我充足的体力!本想慢慢把睡眠时间减下来。但是不巧最近又感冒了,恰好又是秋季,只能继续睡一阵了,直到病好为止!
  最近我有了平生第一件睡衣,是小慧给我买的,上面印了些很卡通的图案。由于本人习惯了裸睡,一下穿件衣服睡觉还是很不适应。下面就把睡衣贴出来!

穿着刚买的睡衣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