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9日星期五

gmail之苦

我向很多的好友发出了gmail的邀请,虽然他们都接受了,但是平常用的人还是很少!很多人gtalk联系人只有我一个……而且他们普遍认为gmail没有什么实用的价值。对此我真的说不出什么…… 我一直认为gmail是出类拔萃的,gmail让我每天都能最先接收到新的消息,我的google帐户下有很多让我感觉快捷方便的应用,我只是想把好的东西推广给更多的人使用。也许是我们对互联网的要求还没有达到那么高的水平吧,我们的工作还是停留在纸上,我们的阅读还是通过报纸,杂志……通讯还是通过电话,就拿我们学校来说,连个无线热点都没有,估计也没有人想的要去搭建这么个东西。真心的希望社会能发展的再快一点。其实很多很好的东西都是在我们身边,而且是free!

1 条评论: